瀏覽2023年01月的最新消息

瀏覽2023年01月的最新消息-財政部宣布,2023年元旦起有經營網路平台或者行動裝置App銷售等的營業人,稅籍登記應新增「網域名稱及網路位址」及「會員帳號」;且要在銷售網頁、交易App清楚揭露「營業人名稱」及「統一編號」。

2023 新春誌喜:鯊客祝各位先進夥伴,兔年探大吉!

 

2023 新春誌喜:鯊客祝各位先進夥伴,兔年探大吉!這次特別嚴選了我們的合作夥伴「蔴鑽農坊」新年禮盒,包含我們最愛的柚子蔘、柚子茶等等。感謝各位同行、先進及夥伴們這一年的關照,接下來新的一年,跟著鯊客繼續流量翻倍吧!

電商注意!2023/1/1新制:網路賣家應揭露「營業人名稱」及「統一編號」

 

財政部宣布,2023年元旦起有經營網路平台或者行動裝置App銷售等的營業人,稅籍登記應新增「網域名稱及網路位址」及「會員帳號」;且要在銷售網頁、交易App清楚揭露「營業人名稱」及「統一編號」。